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 火箭:赛程乱硬仗减直播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2日14:46

  昨天,NBA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2010-2011赛季30支球队的常规赛赛程表。休斯敦火箭本赛季赛程安排可谓喜忧参半,前紧后松的赛程安排可以让火箭在最紧要关头尽情抢分,同时只需与湖人、太阳、爵士和开拓者这些强队打3场而不是4场也堪称幸运。但不幸的是,火箭本赛季又被安排了21次背靠背的比赛。而火箭在美国本土的受关注程度显然不高,转播方面火箭只有3场全美直播。

  与上赛季相似,火箭本赛季的赛程呈现前紧后松的趋势,显得比较混乱。10月和11月,也就是新赛季刚拉开序幕的前两个月(其中10月只有3场比赛),火箭在17场比赛中要打10个客场;随后的12月,火箭虽然8主7客,但要打4次背靠背。而到了明年1月底2月末,火箭又将迎来堪称是本赛季最魔鬼的赛程,连续4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小牛、马刺、湖人和爵士,包括与湖人和爵士的客场背靠背。不过一旦过了2月,火箭的日子会非常好过,3月4月,球队总共要打21场比赛,其中有12个主场。此外9个客场比赛的对手大多数类似于森林狼、国王、快船这样的弱旅。

  按照联盟的规定,东西部无论任何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中将与同分区(指东西部两大赛区)的10支球队打4场比赛,并与另外4支球队打3场比赛,与不同分区的球队打两场比赛;至于会与哪四支同分区的球队少打四场,由联盟随机安排。而即使在这一方面,火箭又交到了好运。球队在新赛季中只需与湖人打3场而不是4场,此外球队还分别与爵士、太阳和开拓者打3场而不是4场。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