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裁判何志彪“降级”中甲 执法九年间引无数争议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12日15:08

  “孙继海事件”在社会上引起的负面影响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大连实德和陕西队比赛的当值主裁判何志彪负有一定责任,他在驾驭比赛以及处理相关事宜的时候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除了这次事件之外,何志彪执法去年全运会比赛的时候,天津全运会队伍多名队员追打他,险些酿成大祸。此外,何志彪还曾经出现过多起有争议的判罚,外界对他的质疑也不少。中国足协决定重新考虑对何志彪的使用,不出意外,何志彪今后在中超的出场频率将明显减少,将被暂时降级去执法中甲联赛。

   中国足协正在完善裁判员“分级制度”,那些多次出现重大错漏判或者多次引发重大“事端”的裁判员,都会因为分级制度而被降级使用。对于执法中超联赛的裁判员来说,出现问题多了之后,将被降低执法中超的频率,或者干脆在一段时间内不再允许执法中超,然后降级去执法中甲联赛。按照这个制度,何志彪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执法中超的频率将减少,直接被降级去执法中甲联赛。

  有人认为何志彪被降级去执法中甲联赛,可能和他最初说孙继海指责和漫骂他而后来又“翻供”有关系。实际上,在这件事情上,何志彪是被“冤枉”的,何志彪和其余三名裁判员从一开始就没有说孙继海指责和漫骂他们,在递交的裁判员报告中也没有明确孙继海指责和骂人。不过,即便如此,何志彪执法的比赛屡次招惹大的事端 ,在社会上引发较为恶劣的影响,即使他的经验比较丰富,中国足协也不得不考虑如何使用他的问题。据《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