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2010夏季联赛开赛 为兄弟看我胜之以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15:3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8月12日,上海讯)一年一度的阿迪达斯2010年“为兄弟,看我胜之以伍” 夏季联赛上海赛区的比赛在徐家汇篮球公园正式打响,参赛队伍达到120支。今年的夏季联赛秉承了阿迪达斯坚信的兄弟篮球理念(Basketball is Brotherhood),全场采用 “5对5”的对抗形式,分为18岁以下和24岁以下两个组别。继北京、成都、沈阳、广州、武汉赛区吹响集结号后,阿迪达斯夏季联赛上海站今天正式开赛。这样大规模的暑期篮球联赛阿迪达斯至今已经举办了13年了,皆在让暑假中的篮球青少年们和他们的兄弟一起感受兄弟篮球的魅力与乐趣。这样爱好篮球的青少年在世界杯即将结束之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比赛。

对手进攻了,迅速回防
对手进攻了,迅速回防

开赛跳球仪式
开赛跳球仪式

篮板球!谁能率先抢到?
篮板球!谁能率先抢到?

  忠义为盟 敢为先

  同城共战 起征程

  团队和兄弟是篮球永恒的主题,也是阿迪达斯坚持的篮球理念。无论是铁臂开路、飞身救球,还是凌空挺身、掌控篮下---为兄弟,可以放弃荣耀;可以忘却伤痛;可以无所畏惧;可以义无反顾;为了自己的兄弟而战,与兄弟为伍,通过五个兄弟的互助和团队的力量才能战无不胜。这也是为什么阿迪达斯篮球联赛采用5对5全场对抗的形式,因为阿迪达斯坚信比赛是5个人的,是由五名团结一心的球员来组成一支队伍的,否则,那便不是完整的篮球。无论是从技术发挥、战术布置还是人员分配来说,只有5对5的全场篮球才能让球员的技术水平和战术素养得到实质提升,才能真正体现团队篮球的魅力。

哨音一响,两队夺球开战
哨音一响,两队夺球开战

随时准备抢篮板球
随时准备抢篮板球

贴身防守战术
贴身防守战术

中线投篮比赛
中线投篮比赛

  兄弟同心 夺千金

  本次夏季联赛分两个年龄组:U18和U24。球迷可以在全国六个城市的指定阿迪达斯专卖店报名,每队限六人报名五人上场比赛。每个赛区进行初赛和复赛两轮比赛,初赛采用小组循环,每个年龄组决出八支队伍进入复赛(单胜淘汰赛)。初、复、决赛每场比赛时间分为上下半场,共20分钟,得分先达到30分者即为胜队。凡报名球员均获得阿迪达斯双面网眼篮球背心一件及街头篮球新手卡一张。进入城市前八名的队伍将获得阿迪达斯双面网眼篮球短裤一件。另外冠亚季军的奖品更为丰厚:

  冠军队:获得价值8000元的阿迪达斯产品

  亚军队:获得价值5000元的阿迪达斯产品

  季军队:获得价值3000元的阿迪达斯产品

中线投篮冠军接受颁奖
中线投篮冠军接受颁奖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