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足球

布拉特:青奥会足球赛不是为钱 最低门票仅10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国际足球总会会长布拉特(Blatter)表示,青奥运足球赛的票房不是重点,因为主办青奥运根本就不是为了赚钱。

  布拉特前来新加坡观看今天开打的青奥运足球赛,并在昨天召开记者会。被问及是否应该安排如巴西等传统足球强国参加青奥运,以吸引更多人踊跃购票观看比赛时,布拉特说:“这就违反了我们的精神。国际奥委会办青奥运的目的不是要赚钱,而是要让青年有机会参加比赛。况且青奥运球赛票价仅10元,我认为这已为公众敞开大门前往观看比赛。”

  前来参加青奥运男子足球赛的队伍,除了新加坡(代表亚洲),还有津巴布韦(非洲)、黑山(欧洲)、玻利维亚(南美洲)、瓦努阿图(大洋洲)和海地(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新加坡明天首仗对垒津巴布韦。

  另一方面原本因执意戴头巾上阵而被禁赛的伊朗青奥运女子足球队,在同意妥协改用头套之后,将在今天的序幕赛对垒土耳其。

  布拉特说:“这(取得折中办法)是很重要的,因为它使得青年球员得以参加这项比赛。”(稿件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