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综合

冒雨跟跑15公里感动当局 12岁男孩获选为火炬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16:06

    搜狐体育讯 一名小学六年级学生,前天冒雨自发地跟随青年奥运会火炬手,完成了近两个半小时的传递路线,结果凭着这股“热情”感动当局,在最后一刻获选为其中一名火炬手。

  前天是青奥运圣火在本地传递的第三天,也是国庆之后的学校假期。12岁的劳伟杰为亲眼目睹火炬传递活动,并拍下照片留念,从火炬第三天传递活动起点——榜鹅的绿苑中学开始就一路追随着火炬,直到后港体育场。

  火炬传递过程中下起大雨,但穿着T恤短裤和人字拖鞋的劳伟杰没有轻言放弃,冒雨陪着接力的火炬手跑了近15公里的路,跑到脚踝都受了伤。他的举动不但感动了当天的火炬手和维持秩序的交警等,也感动了主办当局,昨天宣布让劳伟杰也成为其中一名火炬手。

  负责火炬传递活动的高级主管麦国安受询时说,当局从劳伟杰的老师的口中了解到,他渴望亲眼看到火炬传递活动,因此对于所就读的康柏小学没被纳入火炬传递路线感到失望。

  麦国安说:“为了鼓励他(劳伟杰)坚持了不起的热诚、决心和精神,我们认为应该让他也成为火炬手。”

  劳伟杰预计在13日于继祥路(Kay Siang Road)的青年奥运会学习中心参与火炬传递活动,但当局还未确定具体时间。

  本报昨天尝试联系劳伟杰,但他的母亲不愿儿子过度曝光,没有让他受访。(稿件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