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国足对手

韩媒曝朝鲜男足主帅留任 正率领球队备战亚洲杯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8月12日16:16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12日援引韩国对朝媒体“开放的朝鲜电台”报道称,南非世界杯时的朝鲜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金正勋目前已经留任,正在带队备战明年的亚洲杯。

  开放的朝鲜电台援引一位朝鲜消息人士的话称:“金正勋目前正在平壤附近李明水体育团的足球场上带队进行训练。”金正勋本人曾表示要对世界杯的比赛结果负责并辞职,但上级决定再信任他一次。

  该媒体分析说,如果金正勋重新执教朝鲜足球队,目前的训练很有可能是为了备战明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朝鲜在亚洲杯上和伊朗、伊拉克、阿联酋分在D组,这三支球队都实力强劲。

  此前有传闻称,因为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朝鲜队三战皆负,成绩惨不忍睹,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回国后受到思想批斗,并被罚进行强制劳动。为此,国际足联甚至也致信朝鲜足协称:“最近有传闻称参加世界杯的足球队主教练和队员受到不当待遇,希望对此做出合理解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