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南昌申诉无果朱炯照旧被罚 沈阳东进于明被禁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2日15:46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没有理会南昌衡源俱乐部的申诉要求,昨天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球队主教练朱炯的处罚:禁止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罚款2万元。

  在处罚决定中,纪律委员会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及录像指出,8月8日在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朱炯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指责、质问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令出场。

  与朱炯一样受到追加处罚的主教练还有中甲沈阳东进队的于明。因8月7日主场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中,于明在纪律处罚期间不执行处罚决定仍进入比赛场地,被加罚禁止进入中甲联赛替补席2场、罚款1万元。此前的8月3日,于明已受到禁止进入联赛替补席3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