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新赛季赛程出炉 热火最初12场常规赛有8个主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7:5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NBA新赛季赛程昨天全部出炉,“新三巨头”韦德、詹姆斯和波什(见下图)大受照顾,因为热火最初12场常规赛包括多达8个主场,从11月6日开始有连续6个主场。詹姆斯、波什和麦克·米勒等球星是热火新鲜血液,主场赛事较多有利于他们尽快融入球队。

  “新三巨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新赛季NBA将于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开始,揭幕战就由热火客场挑战上届亚军凯尔特人,后者聚齐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奥尼尔、隆多和小奥尼尔等球星。热火第一个主场比赛是10月30日,主场迎战2009年的NBA亚军魔术。直到12月3日,两届常规赛MVP得主詹姆斯才迎来最不想打的一场比赛,他将与热火新队友客场挑战老东家骑士。

  根据NBA规定,一支球队在82场常规赛至多只能有34场全美直播的比赛。热火目前已确定有29场全美直播的比赛,另外5场全美直播场次将根据球迷投票产生。北京时间12月26日,热火将在“圣诞大战”客战卫冕冠军湖人,这是最引人瞩目的一场。当詹姆斯在骑士效力时,骑士也是全美直播的大户,随着詹姆斯转投热火,骑士在新赛季只有3场全美直播的比赛,其中包括12月3日主场迎战热火。

  NBA新赛季揭幕当天只有3场比赛,其中就有火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湖人。因伤休战一个赛季后,姚明将再次在NBA常规赛亮相。北京时间11月11日,也就是所谓的“光棍节”,姚明将带领火箭客场挑战易建联所在的奇才。他们的另一次对决是12月28日,火箭主场迎战奇才。

  刘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