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评论

齐鲁晚报:中国足协越描越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8:16

  据说中国足协的大员们近日非常后悔,他们没想到“孙继海翻案”一事居然会引起如此大的反响,自己居然会陷入如此被动的局面之中。只是“鸭子死了,嘴还是硬的”,足协大员们是绝对不会认输服软的,于洪臣、韦迪等人先后粉墨登场,从各个角度论证“为孙继海翻案是必须的”,不料越描越黑,足协颜面荡然无存。

  “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但维持对科萨的处罚”,这是韦迪自认为“公正”的一大论据,但事实并非这样简单,问题的关键在于孙继海压根就不具备申诉的资格,足协大员不停地“偷换概念”,其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最近几天听说中国足协“门庭若市”,不少俱乐部派人赴京公关,要求中国足协“将仲裁进行到底”,为本队平反“冤假错案”。有理的、没理的一起上,中国足协直接就头大了,怎么样才能安抚好各路诸侯呢?韦迪等人一时间没了主意。

  好汉做事一人当,中国足协前几天既然胆敢给孙继海“开了这个口子”,就不要怕别人说闲话,最好的策略就是“充耳不闻,闭口不言”。该做的都做了,却还要标榜自己很清白,难道真的不知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据说不少中超、中甲的俱乐部都在四处打听,想弄清楚“陕西队怎么就这么厉害”,争取自己也能拉上点关系、积累点人脉,以求关键时刻“能说上话”——足球本来就是一个游戏,对此我们又有了更深刻的一层理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