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全面运行 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9:25
  中新网广州8月12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运行动员大会12日举行。会议强调,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所有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专项工作团队将开始全面运行,团队工作人员奋战90天,冲刺迎亚运。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杨树安,广州亚运会、亚残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广州亚残运会副秘书长陈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树安要求场馆团队重点落实以下几项工作:场馆团队骨干全天候上岗,团队人员要尽快全员到位;加强场馆硬件建设,落实技术设备验收到位;加强团队优化配置,做到建设与运行、硬件与软件、场内运行与场外保障、场馆各项业务工作、思想建设与业务建设等五个“一起抓”;提高团队自我管理水平;以竞赛为中心,优化完善场馆运行设计、团队赛时运行计划,做好各种应急计划的方案,开展不同形式的演练。

  许瑞生通报了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运行筹备的基本情况:所有竞赛场馆团队将在8月中旬前进驻各自场馆,9月底前所有赛事运行筹备工作全面就绪,组委会将在10月组织检查验收,查漏补缺。

  来自奥体游泳馆团队、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团队、广州体育馆团队、南沙体育馆团队、东莞体育馆团队的代表,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团队筹备情况,表示将不辱使命,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确保场馆运行。

  中国残联有关负责人,组委会驻会领导,组委会各部门、各场馆团队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共31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大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