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机场被误认为许海峰 郭文珺少见潮人装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12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12日北京报道) “看,许海峰!”当身穿红色T恤的王义夫被记者团团围住,机场的路人们也向他投来了好奇的目光,于是有人喊出了这乌龙的一句话。尽管中国射击队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欠佳,但王义夫对于媒体们的采访,还是做到了有问必答。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射击队结束了德国世锦赛的争夺,于中午返回到北京。由于大多数队员在前几天已经分批返回国内,今天的队伍中除了总教练王义夫以及奥运冠军郭文珺外,其余都是年轻队员。

  身穿红色T恤的王义夫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起初他还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来到记者的镜头前,他将帽子摘了下来。同行的还有奥运冠军郭文珺,由于媒体们的焦点全在王义夫身上,在本次世锦赛上并没有取得好成绩的郭文珺就从一旁悄悄地“溜走”了。不过郭文珺今天的装扮让大家看到了她射击场外的一面,长发垂肩,带有拿破仑似军装风格的T恤,一件外套随意地扎在腰上,左手上两个醒目的戒指。即将迎来自己婚礼的郭文珺,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女人味。

  队员们面无表情地火速离开媒体的包围,王义夫则一个人留下来接受媒体的访问。在接近20分钟的采访中,不断地有路人走到一旁看热闹,还纷纷议论起王义夫来。更有甚者,直接用王义夫接受采访的场面当背景,留影作纪念。

  尽管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发挥欠佳,但王义夫在接受采访时至始至终都没有透露出任何的失望之情,他认为这是中国队锻炼年轻队员所必经的一步,中国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回来之后好好总结,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在采访结束之后,王义夫还应热情的路人要求,与其签名合影。在离开的时候,他还热情地邀请记者于9月3日采访射击队的亚运会选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