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马季奇累积黄牌将缺席 国安寄望定位球胜沈祥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2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2日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全队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返回北京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明天全队将在工体适应场地,而后天国安就将迎来和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记者也获悉主力后腰马季奇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将在本轮自动停赛,这样国安的中场拦截能力也大为削弱。

  今天上午的训练课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在安排了头球练习、抢圈游戏之后,主帅洪元硕重点安排全队进行定位球训练。“定位球是我们队非常重要的得分手段,世界各个知名俱乐部在这上面得分也很多。”洪元硕特意在这一训练上持续了30分钟,显然针对亚泰中卫卡巴雷罗缺阵的情况,国安做到了有的放矢。

  记者今天也发现马季奇、罗斯以及几名年轻球员始终在另一块场地做着抢圈游戏,洪元硕也解释马季奇上轮吃到累积第四张黄牌,本轮将遭遇停赛。由于承担者全队最重的中场防守任务,马季奇是球队最容易吃牌的队员,他的停赛也让洪元硕不得不重新考虑后腰人员配置。在杨昊刚打完国家队与巴林热身赛,以及黄博伟脚伤未愈的情况下,徐亮和小将祝一帆将在这场比赛中被委以重用。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此前以1-5不敌辽宁,主帅沈祥福遭受赛季来最大的信任危机,尽管上轮他们1球小胜江苏,不过沈祥福的下课危情仍未解除。如今这位北京籍教头在需要自我救赎的时刻却回到了家乡,很难说这不是一个命运的巧合,国安在自己的主场是给沈指导当头一棒令其堕入深渊,还是替沈指做嫁衣拉“自己人”一把,众人拭目以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