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卫冕冠军外援41分14板 广东长安晋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12日2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在客场100-79大胜杭州永通,以总比分2-1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对阵形势分别为:江苏同曦VS广州自由人,广东长安集团VS黄埔工程机械。

  广东长安集团的外援格林得到41分14个篮板6次助攻,罗内尔-明戈得到14分9个篮板,商磊得到12分,孙健得到10分,焦健9分。杭州永通的头号外援斯托林斯被限制,他全场14投仅1中得4分9次助攻,奥斯汀-鲍尔斯得到33分11个篮板,张正旺得到15分,张天宝得13分,王富振得到10分。

  广东长安集团开场就成功防死斯托林斯,王富振首先投中两球,随后焦健得分。鲍尔斯投中三分球,商磊还以颜色。两队加强防守三分钟未得分,焦健打破僵局,格林突破成功。鲍尔斯的三分球追成13-13平,姜君奇扣篮得分,格林内线单打成功,随后投中三分球,广东队打出12-0的比分高潮,首节斯托林斯5投0中一分未得,格林则得以9分,广东长安集团25-13领先。

  第二节格林不但进攻出色,还封盖了斯托林斯的上篮,格林打三分成功,张天宝投中一球。斯托林斯接下来投中全场唯一进球,格林连得5分,广东队37-19领先。鲍尔斯上场为杭州队拿下2分,格林还以颜色。鲍尔斯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他又强打篮下成功,上半场广东长安集团48-35领先。

  下半场张正旺首先为杭州队中投得分,格林跳投得分,随后抢断反击得分。张天宝投中三分球,商磊也回以颜色。格林完成2+1,明戈补篮成功。格林单打成功,商磊勾手得分。格林还有一次空中接力的暴扣,明戈内线得分,商磊的投篮帮助广东长安集团前三节77-56领先。

  最后一节焦健首先两罚两中,格林面对四人防守仍然得分,张正旺投中三分后,格林也投中三分球。焦健单打成功,鲍尔斯投中三分球,格林连得5分,个人得分达到了40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广东长安集团的优势高达21分。双方派上替补阵容结束比赛,最终广东安集团100-79战胜对手以2-1晋级半决赛。(流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