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全新法国队亮相1-2负挪威 布兰科称看到了希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3日02:0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热身赛中,新组建的法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挪威2比1逆转。尽管新帅布兰科没有迎来开门红,但他看到了年轻球员的勇敢和拼搏,“输掉比赛总是令人痛苦,但积极的迹象对未来至关重要。”

  全新阵容 8人首次当国脚

  为与老法国队决裂,布兰科没有选择一位南非世界杯球员。昨天首发的11人中,有多达6名球员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他们分别是门将鲁菲埃,后卫西索科和拉米,中场恩佐比亚、姆维拉以及前锋瓦霍,而下半场换上卡巴耶和梅内后,更是有8名新兵在场上进行国脚处子秀。

  纳斯里昨天首发,他已经开始扮演着新法国队的核心角色。第30分钟,雷米门前冲顶,球贴着横梁飞出,就来自于纳斯里的角球。下半场布兰科将梅内、阿尔法和本泽马换上,法国队的进攻变得更快速、更简练。第48分钟,阿尔法禁区弧顶右脚抽射,球直入球门左下角。只可惜防线仍然毛躁,让球队后来连失两球。

  彻底决裂 新帅新兵往前看

  新官上任三把火。高卢雄鸡耻辱性地出局之后,布兰科就表示,“法国队应属于整个法兰西,我对国家队球员的拙劣表现感到愤怒。”并马上确认不会带任何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到奥斯陆,参加他指挥的首场比赛——与挪威队的友谊赛。

  尽管最终输球,但新帅不认为“抛弃”老将是错误的决定。“我们为赢而来,结果当然很难令人满意。但是撇开比分不谈,我仍然注意到了一些积极的迹象,比如几名球员展现了出色的能力,这对国家队的未来至关重要。”

  尽管失利,但法国新人们认为比赛过程令他们很开心。新核心纳斯里说:“上个赛季我过得并不如意,因为受伤,告别球场两个半月,然后落选了南非世界杯的名单。”他形容落选时的感觉,就像脸上重重挨了一记耳光。好在讨厌的多梅内克走了,年轻人将开始法国队的新生活。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