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瞄准边路国安期待战胜亚泰 球员不顾沈祥福脸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3日02:18

  晨报讯(记者 周萧) 周六晚上,北京国安队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国安队昨天也结束了在香河的集训,回到北京。虽然亚泰队现任主帅沈祥福曾担任过国安队的主教练,但国安队员们也都表示,场下的情谊和场上的表现不会混作一谈。

  在香河集训期间,国安队除了进行体能储备外,也根据亚泰队的特点进行了技战术演练。由于亚泰队两个边后卫的防守能力不是很强,所以国安队本周也将训练重点放在了两个边路突破上。让国安队主帅洪元硕高兴的是,球队现在基本没有伤病号,4个国脚也都在今天返回北京。

  长春亚泰队昨天也已经抵达北京,沈祥福最近在长春的日子并不好过。目前的国安队里,也有不少是老沈当年带过的球员,但他们都表示:“沈指是个认真的人,我们在场上良好的表现才是对他的尊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