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蒿俊闵将缺席未来几期集训 高洪波:亚洲杯有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3日02:40

  本报南宁讯 (特派记者赵宇)带着疲惫离开南宁,蒿俊闵还没完全适应国内的时差就已离开。为了让他不再那么辛苦,高洪波也将在未来的几期集训中不招入这位“德国海归”。不过高洪波表示,蒿俊闵将是球队征战明年亚洲杯的重要一员。

  同巴林队比赛时,蒿俊闵打了70分钟。虽然表现一般,但高洪波还是给予了他最大的肯定,“长时间的旅行和时差等原因导致蒿俊闵不可能保持最佳状态。他在比赛中助攻于海得分,能有这样的表现就不错了。”

  作为主帅,高洪波对蒿俊闵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由于德甲联赛即将开战,作为沙尔克04队一员,蒿俊闵虽未成主力,但也可获得上场机会,因此高洪波也打算在未来的日子里,多给小蒿留一些征战德甲联赛的时间,“德甲联赛的水平很高,他在那里同样可以获得锻炼。”不过高洪波也表示,如果蒿俊闵在那里长时间打不上比赛,也会将他招入国家队锻炼,“长时间打不上比赛肯定会影响状态,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可以肯定的是,蒿俊闵将缺席九月初同伊朗和巴拉圭队的比赛,10月同叙利亚队的比赛也有可能不会参加。

  目前最让高洪波头疼的就是蒿俊闵的位置,因为他在沙尔克04队一般打的都是边前卫,甚至边后卫,而国足准备让他担任单前锋,“关于位置的问题,我会继续同他进行探讨,他肯定是国足征战明年亚洲杯的重要一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