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女足训练量远不及男足 亚运前不能上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3日02:41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领导向来“喜欢”女足,因为中国女足曾两夺世界亚军。正当女足国家队在香河训练时,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还不忘前去看望。训练场边,于洪臣提起了“铿锵玫瑰”。只是,十多任主帅的浇灌让玫瑰彻底凋零,足协领导常挂在嘴边的就是“刻苦训练”。

  “新一届女足承载了很高的期望,你们身上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你们化压力为动力,刻苦训练,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将铿锵玫瑰的面貌重新展现出来。”于洪臣用这样的方式进行了动员。女足队长毕妍也表示,球队会在李霄鹏的带领下,“在亚洲杯上打出新的精神面貌”。作为足协惟一督训的领导,于洪臣始终站在场边观看,并同李霄鹏进行了简单交流。

  在足协三从一大的基调下,女足国家队目前正在香河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刚刚结束休假的队员们也有些吃不消,“现在训练挺累的。训练时间不长,但量很大,之前没这么练过,所以有些不适应。现在的训练量比以往都大很多。”

  对此,李霄鹏说:“我们现在的训练量并不大,还不够男足的一半。现在正在备战亚运会,所以量不能太大,否则队员们很容易受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