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奥运会名额射击抢9席 王义夫:发挥差含金量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3日02:48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邓铎)昨日,中国射击队最后一批23名队员完赛归国,总教练王义夫接受了采访,“这次世锦赛对于中国来说含金量不是很高,很多项目都未发挥出应有水平。”

  奔赴慕尼黑之前,射击队制定了10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卷的目标,最终却以一票之差未能如愿。对此,王义夫惋惜地说:“男子50米步枪卧射,刘刚有一定实力,却在决赛第四枪只打出8.2环,如果能打出9.2环的成绩,获得席位不成问题。”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在15个奥运会项目中共获得9张奥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