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战绩不理想 王义夫理解老将家事缠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3日03:25

  本报讯 (记者周磊)参加射击世锦赛的最后一批队员昨天返京,中国队这次只拿到1枚奥运项目金牌和9个奥运参赛席位,成绩并不理想。步手枪队总教练王义夫对奥运冠军选手发挥不佳表示理解,他认为中国射击目前形势严峻,在未来的几届大赛中会遇到一定的困难。

  按照惯例,伦敦奥运会的参赛门票将在今明两年的世界杯、世锦赛中发放。这次比赛共有69张奥运入场券,中国队共拿到9张,但在男子10米手枪、女子25米运动手枪等优势项目上失手。杜丽、邱健、陈颖三位奥运冠军因个人原因缺赛,庞伟、郭文珺表现也不理想,不过王义夫对他们表示充分理解,“庞伟比赛时马上要做父亲了,心情肯定很复杂,多少也会分点心。郭文珺要结婚了,状态受到影响也是正常的,尽快解决好就行了”。

  21岁的易思玲拿到了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在王义夫看来,易思玲的确很有潜力,不过也不要急着给她太多压力,“她这次打得非常好,可以说是震撼了世界。不过射击项目的不确定性很大,她还需要多进行锻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