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香港代表团空前庞大 半主场有望破6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3日04:29

  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香港选手仅在举重和射击项目创造过新的世界纪录。不过这一次由于在半主场广州作战,香港代表团将派出史上最庞大的参赛队伍竞逐34个项目,因此获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的机会也将大大增加。

  据香港奥委会秘书长彭冲介绍,“上届港队派出407人出战多哈亚运,今届广州亚运的比赛项目更多至42项,可以预期香港代表团的人数必定超过上届。”

  多哈亚运会上,香港队在羽毛球、自行车、健美、滑浪风帆及乒乓球上揽得6金,名列奖牌榜第4位,成绩骄人。彭冲对广州亚运港队再次突破表示乐观:“港队在广州基本上就是拥有半个主场之利,好像上届为我们夺得两金的自行车队就经常在(深圳)龙岗集训,对广州一带的气候及地理环境都有一定认识。此外,不少运动项目都不时会到广州训练,我有信心港队今届成绩会比多哈亚运更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