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桑雪:参加选秀只因爱唱歌 已向周继红电话道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3日04:52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桑雪参加选秀节目]

  本报讯 前段时间,“桑雪奖金被克扣”的传言一度将国家跳水队和游泳运动中心副主任、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推到风口浪尖。近日,桑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因为热爱唱歌才会参加选秀,不想给身边人带来困扰,事情发生后她已打电话向周继红道歉。

  桑雪坦言,她从来没想过参加选秀会给她和她身边的人惹来这么多麻烦。而更让她感到头疼的是,麻烦还惹到了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那里。“我其实还很爱跳水这个运动,周继红在我心里很重要,因为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但是我现在解释不清,事情发生之后我给她打了电话。”对于已经造成的伤害,桑雪很无奈,“事实已经是这样了,我再怎么道歉有用吗,但终究是因我而起。”(林 婧)

  延伸阅读:揭桑雪离队真正原因 私生活混乱感情生活太丰富
        周继红:没人克扣桑雪的奖金 退役是她个人选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