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应付亚足联考察迎保级生死战 舜天面临两线作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3日05:01

  本报讯 本周对于江苏舜天国信俱乐部来说,是异常忙碌的7天。除了要从上轮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舜天俱乐部还要接连过两关,首先是在本周五接受亚足联的考察,而在周六晚间7点半,他们还要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来陕西队的挑战。对于舜天来说,这两关,哪一关都马虎不得。

  亚足联此次在中超俱乐部内进行了考察,虽然外界来看是走走形式,但作为被检查的中超俱乐部,每一项准备工作都不得马虎,俱乐部资料、场馆设备、人员情况,都要做到中规中矩,不能有半点差池。在目前亚足联走访的几家俱乐部当中,他们还没有检查出什么大的问题,所以到了江苏舜天这里,自然不能给中国足球丢脸。

  而接受亚足联检查是面子工程,本周六的中超比赛就是自家的事情了。目前,江苏舜天的保级处境危急,周六面对强大的陕西队,球队特地将比赛时间由下午改成晚上7点半,一方面是要错开南京下午炎热的天气,给球员一个更为合适的比赛条件,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更多的球迷到主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增加球队赢球的砝码。而主帅裴恩才也表示,本场对阵陕西的比赛,将派出手中最好的牌。对于两名下半赛季引进的外援,裴恩才也表示对他们失望之极,将对中前场的人员进行调整,上周雪藏的戈伟也会回到场上,为江苏舜天增加前场的攻击力。

  本周,虽然不是一周双赛,但对于江苏舜天来说,胜似一周双赛,所以希望球迷们能够回到球场,为江苏舜天加油打气。在他们本身实力尚无法战胜对手的情况下,用你们的呐喊声助他们一臂之力。(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