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仅收获一金 王义夫:我没能完成任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13日06:10

  中国射击队在刚刚结束的德国射击世锦赛上仅有1块金牌入账,尽管拿到了9个奥运会参赛席位,但这样成绩显然无法令人满意。今天率队归国的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看上去一脸疲惫,他在首都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次比赛没达到预期目标,成绩含金量低。”

  今天中午,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射击队最后一批人员返回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接机大厅,王义夫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结了本次世锦赛中国射击队的表现。

  王义夫表示,中国射击队出征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是希望获得10个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但最终只获得了9个。更重要的是,在所有奥运会项目中,中国射击队只获得了一个冠军。

  不过,中国射击队也不是没有进步可言。本次世锦赛,飞碟队的成绩非常不错。

  王义夫说:“飞碟男子多向项目历史性地获得了第二名,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飞碟项目拿到了4个奥运会参赛席位,而且都是通过激烈竞争才获得的,非常不容易。由于飞碟项目对手的整体实力比较强,这样的经历可以让我们更快地向世界高水平靠拢。”

  中国射击队回国后马上就要进行世锦赛的总结。9月3日,中国射击队将进行亚运会的选拔赛。王义夫表示:“无论是年底的亚运会,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射击队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