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英格兰众将力挺贝克汉姆 外媒:卡佩罗扼杀传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06:51

  英国媒体对卡佩罗的这种做法颇有微词,在采访杰拉德时,有记者直接问道“卡佩罗这是正确的做法吗?”对此,英格兰队长含糊以对:“我不知道卡佩罗是否和贝克汉姆谈过,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对于昔日队长,杰拉德不吝赞美之词:“他可以高昂着头(离开),他为英格兰队贡献了那么多。毫无疑问,他是一个传奇,他有过那么多出色的表现和精彩进球,那么多美好回忆,他曾是一个非凡的队长,我从大卫那里学了很多,和他一起踢球是一种享受。”

  英格兰队友们则纷纷表示,希望贝克汉姆还能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巴里说:“我不知道贝

  克汉姆得知此事的心情,希望这不会是终点。他会继续努力的,我知道他的愿望,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偶像和标志。”

  英格兰新主力门将哈特则认为,对贝克汉姆永远不要盖棺论定,他甚至大胆地举出了卡佩罗当年在皇马食言的例子。年轻的哈特说:“这是一个巨大损失,贝克汉姆是足球的代表人物,他对球员来说绝对是一个偶像,对看英格兰队比赛的人也一样。我确信即使不上场了,他也会参与到英格兰队来的。贝克汉姆可以打破种种预言。因此,对贝克汉姆,你永远都无法预料。”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外电评论

  卡佩罗扼杀传奇

  ——《英国邮报》尽管贝克汉姆坚称自己没有退役的意愿,但意大利人卡佩罗顽固地认为,中场贝克汉姆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卡佩罗认为,35岁的高龄,贝克汉姆很难在2012欧洲杯中履行自己的国家队职责,而坚持年轻化思想的他也质疑贝克汉姆的伤病恢复程度。不过,意大利人的选择是最为残酷和无情的,义无反顾地抛弃了全球偶像。

  卡佩罗终结贝克汉姆

  ——《独立报》卡佩罗作为英格兰足球队教练的信誉再度遭到重创,他宣布终结了贝克汉姆的国家队生涯。在杰拉德的进球让英格兰队稍微挽回颜面地以2:1击败匈牙利后,卡佩罗宣布想要打造一个看起来新的英格兰国家队,他也认为贝克汉姆有一点点老了。其实在世界杯期间,贝克汉姆一直担任联络官,意大利人在世界杯期间和队员的交流非常有问题,而随后在周末罗宾逊和维斯布朗宣布退役后,卡佩罗的英格兰主教练生涯再度陷入危机。

  野蛮终结贝克汉姆生涯

  ——《卫报》贝克汉姆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竟然被卡佩罗短短的17个字终结,意大利人的英格兰王朝也再度受到质疑。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因为被认为太老了,将不会出现在对抗性强的比赛中。好心的意大利人还表示将给贝克汉姆准备一场友好的告别赛,来表达他对贝克汉姆的“非常感谢”。

  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