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篮网前总裁下岗再就业 76人聘罗德-索恩当总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13日06:57
(罗德-索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是日公布了球队的新任总裁人选,76人队任命前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担任球队的新任总裁。这样罗德-索恩刚刚在篮网队下岗不久就找到了一个新饭碗。在罗德-索恩担任76人队新任总裁之后,此前三年时间里一直兼任76人队总裁兼总经理的埃迪-斯铁凡尼将会继续担任球队的总经理职务,不再兼任球队总裁。

  “罗德-索恩是当今NBA联盟当中最受人尊重的篮球智囊人士之一。”76人队老板之一埃迪-斯奈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们知道他不再与篮网队续约的消息之后,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我们引进他为我们球队工作的绝佳机会,所以我们就积极与他联络,最终为76人队争取到了这样一名顶级NBA管理人员。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引进他为我们球队工作,我相信罗德-索恩将会成为我们球队的一个宝贵资产,我真的很期待与他合作。”

  罗德-索恩也表达了自己加盟76人队管理层的兴奋之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我加入了联盟当中故事最多的球队之一,我期待着能够再次与斯铁凡尼合作,并且帮助埃迪-斯奈德在费城建设一支冠军球队。”

  罗德-索恩在担任篮网队总裁的几年时间里,相继将篮网三剑客(基德、卡特和理查德森)交易出去,让球队走上年轻化的重建道路,这使得篮网队的战绩一路下滑,上个赛季成为了联盟战绩垫底的球队,罗德-索因这样运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篮网队腾出薪资空间,在今年夏天争取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重磅级自由球员,但是篮网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却没有什么大的收获,最终闹了个竹篮打水一场空。可以说,罗德-索恩近几年在篮网队的运作是比较失败的。俄罗斯富豪普罗霍罗夫在今年夏天正式入主篮网队,鉴于罗德-索恩近几年在篮网队的运作并不成功,普罗霍罗夫最终在罗德-索恩合同到期之后也没有选择与其续约。(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