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杂志评十大掉链子球星 麦蒂居榜首詹姆斯第十

第十名:勒布朗-詹姆斯
1/10

第十名:勒布朗-詹姆斯

2010年08月13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在现在的联盟中也有这样的一群球员,当球队需要他们做出贡献的时候,他们却销声匿迹或者是做出反面的贡献了,在中文里,我们常把他们叫做“掉链子”。下面就是美国的体育杂志《露天体育看台》为我们评选出的现役十大掉链子球员。

  第十名:勒布朗-詹姆斯

  从正面来说,詹姆斯并不是那种绝对意义上的杀手,他的球队中有一些三分射手会比他更加适合这个角色,比如此前绝杀奇才时候的琼斯,比如此后的艾迪-豪斯。而从反面来说,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詹姆斯并没有带领骑士队取得很好的成绩,此前的两个赛季他带领着全联盟最好的球队都无法杀入到总决赛中。当然你可以指责他的队友不够好,但是别忘了他才是这个球队的领导者,而且关于他的流言给骑士队带来的伤害也是一个无法评估的事情。

  虽然他是一个篮球能力非常出色的运动员,但是在他加盟热火之后,关键时刻球队的控制权或许会一直掌握在闪电侠韦德的手中。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