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七大最佳交易:皇帝入热火居首 鲨鱼排第三

杰弗森
1/7

杰弗森

2010年08月13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麦蒂选择加盟活塞之后,大部分的大牌球员都找到了自己的东家。因此《露天看台》里奇-库兹曼对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交易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热火毫无疑问是今夏最大的赢家,他们签下了最大牌的两大自由球员波什和詹姆斯,而凯尔特人近来签下“大鲨鱼”奥尼尔的交易也是球队不错的选择。以下是今夏七大最佳自由球员转会的主要内容:

  7、艾尔-杰弗森(爵士)

  尽管今夏爵士队失去了他们的明星球员卡洛斯-布泽尔,但是他们却因此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明星中锋----艾尔-杰弗森。尽管上个赛季杰弗森在森林狼表现不佳,但是来到爵士队之后他有可能会大爆发。除了有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而且还有奥库和基里连科,而杰弗森新赛季有可能会与奥库和基里连科组成强大的内线组合,这也是他们能够对抗湖人队的资本。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