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贝克汉姆:只要英格兰队需要我 一直会等待召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07: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卡佩罗在之前的一个电视采访中已经透露出弃用贝克汉姆之意,结果促使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发了一份声明,表示贝克汉姆还没想过退役。声明表示:“只要身体健康允许而英格兰队又需要他,贝克汉姆会一直等待召唤。”

  而贝克汉姆本人在7月接受BBC采访时称,他相信自己还能对英格兰队有所贡献。这位“万人迷”说:“我还没准备好靠边站。如果我不能再次入选英格兰队,我还是会为自己115次出场、100次首发的纪录感到骄傲。不过,我还是相信我有能力为英格兰队效力。”

  这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面对抛弃,但和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小贝”真的已经老了,35岁的他还能否东山再起实在令人怀疑。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英格兰某一天真的还需要他,只要回回头就会发现,贝克汉姆从未离开,他一直等在那里。 程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