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沪客场互相斗法 京长死掐苏陕大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13日07:46

  辽宁VS河南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看谁能抓住对方软肋

  别看河南队拥有“专治各种不服”的名号,但在与辽宁交锋史上,辽足从来没有败过。上半程首回合,辽宁客场挑战河南,带着2-0的佳绩凯旋而归。目前辽宁的积分与排名不错,虽然上轮憾负陕西,但仍然7胜4平6负积25分排名第5,与季军杭州也不过2分的差距,本赛季他们仍然有可能争得一个亚冠席位。相比之下,河南建业仅用了15天就从盛夏走向严冬,大起大落的中原军,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信心的提振与士气的积攒。

  双方都有可供对手抓住的软肋。辽宁队边路防守屡有闪失,河南如果加强边路突破,或许有所斩获;而河南队中场组织比较混乱,姜坤的离去对于中原军来说相当于是脑震荡后遗症,如果能够多打身后反击,对于辽宁来说,或许也有可趁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