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沪客场互相斗法 京长死掐苏陕大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13日07:46

  天津VS长沙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主场胜

  主要看点: 津门虎力拒副班长爆冷

  上周末输给鲁能之后,主帅阿里汉对本周六的水滴首秀更加充满了期待。虽然届时球迷的增加,有可能给球队带来压力,但包括陈涛在内的秘密武器的增多以及板凳厚度的提升,还是让阿里汉对全取三分信心十足。伴随着间歇期人员调整的完成,泰达队近来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阿里汉对天津的改造终于尝到了甜头,尤其是陈涛的加盟,更使天津如虎添翼。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天津6胜4平3负,长沙明显处于下风,但并不意味着金德将士届时会轻易认输。本赛季金德队以年轻队员为主,起用了很多年轻的小队员,包括一些1988、1989、1990年龄段的孩子,他们充满活力、非常团结,拼劲十足。尽管目前身处副班长的尴尬地位,但凭借着多年保级经验,不知道金德什么时候会突然发飙。(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