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第15轮结束最后一场 上海险胜八一取三连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6:44
  本报南通8月12日专电 (记者 秦东颖)2010乒超第15轮今天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上海浦宏神木队客场3比2力克八一熔盛重工队,取得三连胜。

  今天上海队抽到主队,王励勤作为第一单打在首盘对阵徐克。慢热的王励勤7比11丢掉首局,第二、第三局,王励勤都是在对方率先拿到赛点后顽强逆转,最终以3比2艰难取胜。第二盘,尚坤挑战王皓。面对左撇子尚坤,王皓失误不断,2比3不敌对手。第三盘,张洋/尚坤 1比3不敌徐克/闫安。第四盘,王励勤1比3毫无悬念地输给王皓。决胜盘,张洋迎战实力更胜一筹的侯英超,最终张洋3比2险胜对手。

  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表示,赢下这场球,关键是赛前准备充分,尤其是尚坤的状态完全被调动起来,继前两场赢下张继科、许昕之后,又力克王皓,与赛前预想完全一样。张洋对侯英超的胜率很低,但也尽力拼出来了。

  在第一循环的交手中,八一队曾以3比1击败上海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