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1-1平巴林 高洪波让蒿俊闵当上单前锋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付饶
2010年08月13日08:16
  8月11日晚,国足在南宁与巴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第10分钟于海接本场司职单前锋的蒿俊闵妙传先拔头筹。6分钟后,巴林队拉蒂夫门前包抄扳平比分。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国足主场1比1战平巴林。

  本场比赛最大看点,莫过于主帅高洪波把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边后卫蒿俊闵推上单前锋的位置。不过小蒿本场比赛发挥平平。

  截至目前,高洪波率领国家队在所有A级比赛中取得了10胜8平2负的成绩,胜率达到50%,这也是中国国家队教练历史上很难达到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