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按阿帅理想模式建设 阵容实力堪比鼎盛国王

毕比VS小布
1/6

毕比VS小布

2010年08月13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队通过交易引进康特尼-李之后,康特尼-李既可以担任替补得分后卫,又可以担纲第三控卫的角色。对此休斯顿当地一家媒体于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火箭队的阵容已经基本配备整齐,其实力堪比2001-02赛季常规赛取得61胜21负、后在有争议的季后赛当中输给湖人的那支国王队:

  在送走阿里扎、引进康特尼-李之后,现在这支火箭队看上去在每个位置都已经是“子弹上膛”了。有的人可能会说,火箭队现在还缺少一名超级巨星球员,这是事实,但是莫雷正在努力做这件事,而火箭队现在这套阵容则已经拥有了相当不错的整体战力。

  现在火箭队的这套阵容不免会让人想起2001-02赛季的那支国王队,当时那支国王队在常规赛当中取得61胜21负,后来在一个有争议的季后赛当中输给了由奥尼尔和科比领军的湖人队。现在让我们对比一下现在这支火箭队和当年的那支国王队,大家就会发现,这两支球队有很多相似之处,或者是在整体实力上是比较接近的。

  控卫:迈克-毕比VS布鲁克斯

  这两个人都是非常出色的投手,而不是那种传统型的控卫球员,毕比拥有更具威胁的中距离跳投能力,而布鲁克斯的远投能力则更强一些,但是两个人在总体能力方面是差不多的。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