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沈祥福:对御林军非常熟悉 亚泰有能力客场获胜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13日02:05
  本报讯 明日19时30分,亚泰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又一位北京教头将率领亚泰在北京上演一幕“反戈战”,2007年,亚泰夺冠路上最关键的一战,北京教头高洪波率领球队1比0小胜对手,如今,沈祥福能否像高洪波那样客场带走3分则成为亚泰球迷关注的焦点。

  2007年高洪波能够在客场击败国安依靠的就是稳固的防线和犀利的反击,如今国安队的实力要强于两年前,沈祥福应该学学高洪波尽快解决好防守问题。昨日,沈祥福率队奔赴北京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对北京队十分熟悉,他们是一支进攻节奏比较快的球队,尤其是在边路打得比较开,亚泰要想赢球,队员们在场上不能有一刻松懈,必须解决好对身后球的处理。2007年和去年我们都曾客场击败国安,我想今年我们也同样能够做到。”

  国足热身战平巴林

  西班牙难学

  比利亚难找

  南非世界杯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一次视觉盛宴,而对于国足主帅高洪波来说则是一堂启蒙课,学习西班牙成为了国足在世界杯后新的理念,为此国足甚至在8月11日晚上和巴林队的比赛中采取了和西班牙一样的阵型,高洪波甚至不惜把技术出众身体条件一般的蒿俊闵当成比利亚推到锋线,国足最终凭借于海的进球和巴林1比1战平,但我们发现,对于国足来说西班牙难学,比利亚更难找。

  国足在比赛中8次射门2次射正,而巴林队也有7次射门2次射正的数据,在场面上我们并没有占据上风。高洪波虽然要求国脚们通过短传来控制比赛节奏,我们也的确打出了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配合,但却只学到了西班牙的“皮毛”而已,西班牙在南非的防守让人大吃一惊,他们的成功不仅仅是靠流畅的配合,还有前场的多人围抢,从这点来看,国足要想“克隆”西班牙有一定难度,而技术出众的蒿俊闵在锋线也完全找不到感觉。

  (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