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卡佩罗不再召唤贝克汉姆 小贝国脚生涯或已终结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13日08:57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表示,在欧锦赛预选赛中,他将不会再召入贝克汉姆,这意味着小贝的国家队生涯可能已经终结。

  贝克汉姆在世界杯期间有伤在身,但他依然作为随队官员一起出征,并对球队有所帮助,但即使他在未来伤愈,卡佩罗恐怕也不会再召他入队。

  “对于在世界杯期间对我的帮助,我要说非常感谢。”卡佩罗在被问到贝克汉姆能否再次入选的问题时回答说,“但他也许有点太老了。”不过,意大利人表示还会给小贝一个告别的机会,那就是11月17日和法国的友谊赛:“他会最后再打一场友谊赛,来和大家说再见。”

  “我希望如果可以,他能来温布利最后打一场友谊赛,对球迷说再见和感谢。我不会再在任何竞技性的比赛中召入他了。大卫曾经非常重要,但我们必须考虑未来可用的新人,因为年龄对很多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不光对大卫来说。”

  卡佩罗的下一个目标是2012年的欧锦赛,在本场对匈牙利热身时,他召入了不少年轻人,显然着眼于未来,意大利人已不再考虑35岁的贝克汉姆,而小贝的英格兰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

  贝克汉姆从1998年开始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大赛,作为球员参加了三届世界杯(1998、2002、2006),2006年世界杯是小贝最后一次以队长身份出战,而他在国家队生涯中的高峰,也许要算是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对希腊罚进的关键任意球。

  杰拉德:我知道他热爱英格兰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对贝克汉姆表示了敬意,在卡佩罗宣称小贝的国家队生涯终结之后,他用传奇来称赞自己的前任。

  杰拉德说:“我确信如果贝克汉姆听到这个消息,这反而会给他动力,他会努力证明人们是错的,他会力争回到球队中,因为我知道他热爱英格兰。”

  卡佩罗承认,自己在对媒体宣布这一想法时,还没有告诉贝克汉姆,“在我上电视公布这一消息前是否给他打过电话?没有,我认为我将来会和他谈的,我们曾试图联络他。但我认为大卫知道自己在国家队没有未来,因为我们必须改变。是的,我知道(这可能不妥),但我必须改变一切。”意大利人的这一做法又引发了争议。按照惯例,一般要由教练私下先通知球员,让其有心理准备,像意大利人这样“不宣而战”,让球员通过媒体才知道自己被裁掉的做法,实在有些不近人情。

  贝克汉姆回应:我不会主动离开

  对此,贝克汉姆方面做出了回应,称不会主动宣布从国家队退休。

  和匈牙利赛前,罗宾逊、布朗等人不顾卡佩罗将他们召入名单,纷纷宣布退出国家队,和他们的态度相反,贝克汉姆此次遭到弃用,但他却表示,绝不会就此退队,英格兰什么时候需要他,他都会在这里等待。

  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发布了这一回应,他说:“贝克汉姆会一直愿意为他的国家效力,当他身体健康,如果还需要他,他会去的。”

  就在卡佩罗宣布弃用贝克汉姆的同一天,前英格兰队长在洛杉矶银河队恢复了训练,35岁的他此前受到脚踝伤的困扰,缺席了夏天的世界杯,这是他受伤后首次参加完整的训练课。

  贝克汉姆说:“我感觉很好,我需要确定伤已经好了,然后就可以继续练了。我等了5个月,我现在要尽可能快地复出参赛。”小贝这番话是在卡佩罗表态弃用前说的,看起来他的身体和情绪都很不错,正准备在伤愈后大干一场。

  很难想象贝克汉姆在得知卡佩罗的表态后会是什么心情,但这不是他第一次面对抛弃,麦克拉伦就任英格兰主帅后,小贝交出了队长袖标,并被排除在英格兰队之外,但他一直忠心守候…… (丁林)

  贝克汉姆小档案

  姓名:David Beckham

  位置: 中场

  号码:7

  国籍:英格兰

  出生地: 莱顿斯通(Leytonstone)

  生日: 1975-05-02

  身高: 180 cm

  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1996年的9月1日,英格兰VS摩尔多瓦

  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2009年10月,英格兰VS白俄罗斯

  作为球员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共为英格兰队出场115次,是非守门员球员的出场纪录保持者,仅次于英格兰传奇门将希尔顿的125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