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满意冯仁亮国足处子秀 布帅:要祝贺高洪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9:20

  昨天下午,刚刚完成国家队集训比赛任务的冯仁亮和陈雷从南宁回到上海,并马上参加了下午的训练。申花和杭州的首回合比赛中,只有21岁的冯仁亮打进了漂亮的中超处子球,此番沪杭两队再次相遇,冯仁亮也等着继续发威。

  冯仁亮今年初从天津火车头队转会到申花之前,只有乙级联赛的比赛经历,但加盟申花队后,冯仁亮在布拉泽维奇的调教下,迅速成为球队主力,并打满了申花队本赛季至今的17场中超联赛,取得了2粒进球助攻4次的不俗成绩,使得他进入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视线。

  前天晚上,冯仁亮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身披14号战袍的冯仁亮在第79分钟替补于海出任左前卫,和他在申花时的位置一样。仅有的十余分钟时间里,冯仁亮传球3次,突破1次,被侵犯1次,与邓卓翔的一次连续配合还差点为国家队制造绝杀机会。

  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他的表现让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很满意,也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感到高兴,“我要祝贺国家队教练看中了冯仁亮,将这名十分优秀的球员召入了国家队。从冯仁亮在比赛中十多分钟的表现来看,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就在前晚国家队与巴林队的比赛开始前不久,布拉泽维奇还在询问球队工作人员,哪里可以看到这场比赛的直播,随后认真地观看了这场比赛,这也可以看出老布对本队队员的关注程度。本次国家队集训,申花队有冯仁亮和陈雷两人入选了国家队,冯仁亮替补上场十多分钟,陈雷则没有出场。

  处子秀的表现接近完美,但冯仁亮对自己的认识还是很清醒,“一时的成败只能说明之前的百分之二十,而百分之八十是靠明天的努力。”昨天完成训练之后,冯仁亮在微博上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