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布帅:如果杜威孙吉不上场 说明绿城没雄心抱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9:23

  杜威和孙吉会不会在周六绿城和申花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成为本周各大媒体热炒的话题,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昨天聊到这两人时,似乎很想看到他们出现在球场上,“我认为这两名队员都可以上场。”

  杜威和孙吉都是在今年初加盟绿城的,在第三轮申花主场与绿城的比赛前,绿城方面曾咨询过中国足协是否可以废除双方俱乐部之间签订的诸如回避条款在内的不平等合约,但没有得到足协的支持,于是,一直做好上场准备的杜威和孙吉在比赛当天成了看客。

  沪杭两队本周末将再次相遇,杜威和孙吉能否上场的问题再次被摆到了桌面上。在吴金贵看来,“回避条款”的签订是发生在特定时间下且并不符合足协规定的情况下,当时绿城同意签订这样的不平等条款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而且,作为教练,吴金贵很不希望失去这两名有实力的主力队员。

  按照合同,如果杜威和孙吉上场,绿城俱乐部就需要为此支付一人50万元的违约金,虽然钱对绿城来说不是问题,但面子上总有些挂不住。参照绿城在双方首次交手时放弃使用杜威孙吉的做法,不少人觉得,两人在本周末上场的可能性已经相当小了。

  不过,老布并不是这么认为的,“我有一句话说出来应该不会骗大家,如果要是不发生某件事情,就只能证明他们并没有什么雄心抱负,我认为这两名队员都可以在比赛中上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