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老布赞绿城是冠军级球队 称客场只求奢望个平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9:24

  将近40℃的高温下,布拉泽维奇一边擦拭着脸上的汗水,一边死死地盯着场上正在训练的队员。明天,老布和他的申花队,就将踏上前往杭州的征程,挑战目前只比自己排名低一位的杭州绿城队。“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谈到明天晚上的对手时,老布下意识地摇了摇头:“绿城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对我们来讲,能打平就是很好的结果了。”

  顾不上收拾上轮输给南昌衡源队的伤痛,从本周一开始,老布和他的助手们,便开始了对杭州绿城队的研究。“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对他们进行分析,几乎他们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看了。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讲,杭州队是中国最强的队伍之一,他们绝对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老布坦言,在刚刚遭遇了主场失利之后,遇到像杭州绿城这样的对手,其困难可想而知:“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找到重新站起来的势头,但是很不幸,这个时候却遇到了这样一个对手。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可能,争取不会输掉这场比赛。对申花而言,平局就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了。”为此,老布甚至向记者发出了“求援信”:“周六比赛的时候,大家都点上蜡烛,为我们祝福吧……”

  如此地保持低调,却绝不意味着老布对于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想法。在对杭州绿城队推崇备至的同时,老布的话语依然绵里藏针:“我们可以接受平局,但不意味着我会在比赛中保守。”至于杭州绿城队中的杜威和孙吉两名前申花球员会否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老布显得并不以为然。

  至于杭州球迷“用禁烟令‘憋’住老布”的提议,在申花主帅看来,更加不成问题:“如果杭州体育场真的禁止吸烟,那我就坚持住,要知道,我的纪律性也很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