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伍兹前四洞抓3鸟现昔日神勇 首轮交红字感欣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3日09:31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周四美国PGA锦标赛首轮比赛,至少在某个时候,我们差不多看到了一个往昔的老虎伍兹。

  前四洞抓住3只小鸟,世界第一向人们展示了过去十年他统治这项运动的那种状态,最终一天下来他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

  “我有一个快速的开局,突然间,我感觉有可能打出60多杆,”伍兹说,“可是那没有很快发生。我出去丢掉了一些杆,但是在第9洞拿下了一只很好的小鸟,最终全天取得低标准杆1杆。”

  伍兹或许已经从高雅处下落,但是呼啸峡忠实的高尔夫球迷只是希望看到他昔日的神奇的一些表现,而不是他的那些绯闻。真的,当美国人在第13洞拿下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杆时,空气中弥漫着一阵嗡嗡的叫好声。伍兹从后九洞出发,那是他的第四洞,在那之后他取得并列领先,只是后来跌落下来。

  伍兹在第5洞的开球很糟糕,小球进入水障碍,不过他救到一个帕。之后他在最后一洞拿下了7英尺的小鸟推杆,最终打破标准杆,交出红字。“我要是打得这么好还打不出低标准杆,”伍兹说,“我会非常失望和沮丧的。”

  伍兹来到呼啸峡的时候,他刚刚在上一周交出职业生涯美巡赛最糟糕表现。他在火石球场的总杆是高标准杆18杆,在总共80人的参赛队伍中处于并列倒数第二位,那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差成绩。

  本赛季参加八场比赛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伍兹仍在寻求自己的最佳状态,他一直在花更多时间在练习场磨炼自己的球技。“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在大满贯赛之前一周参加比赛,”伍兹说,“不过这一次不同,上一周我很挣扎,因此我不得不做一些练习,现在我感觉很好。”

  如果说他的首轮比赛有一些迹象的话,那么他额外做的工作是值得的。尽管在第5洞发球的时候球杆脱手而出,伍兹的发球还是更加稳定了,而且在这座被前几天的雨水软化的球场他的推杆好了很多。“我能够控制我的轨迹……我感觉我能够控制我的开球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