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陕西清洗朱广沪旧部三外援离队 卡隆成独苗幸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08:49
  继巴西人桑托斯、美国人莱奥之后,浐灞俱乐部昨天又与一名外援解除了工作合同,此人便是饱受非议的法国人赛德。这样一来,年初朱广沪力主引进的四名外援(萨利为上赛季留用外援)现在已经被清洗了三人。不过,剩下的另一外援塞拉利昂人卡隆似乎并没有“被离队”之虞,来自浐灞教练组的消息称,伤病已经基本上完全恢复的卡隆有望明天出现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阵容当中。

  关于法国人赛德,其实一直以来就饱受非议,这名号称曾经征战过法甲联赛的外援,身体条件的确不错,1979年出生的他身高187厘米,体重82公斤,完全是一个标准的中锋,但遗憾的是所有人都被他的这种体貌特征给欺骗了,加盟浐灞队之后,赛德在仅有的几次出场中发挥的一塌糊涂,不但不能合理运用他强壮的身体,而且拿球、做球更是别扭。在这种情况下,浐灞俱乐部最终只能忍痛割爱,提前与赛德解除工作合同。由于本赛季的外援引进时间已经截止,浐灞俱乐部在送走赛德之后,将不会再补充新的外援。

  在赛德离队之后,今年年初浐灞俱乐部引进的外援就只剩卡隆一人了,本赛季上半阶段的联赛卡隆一直是浐灞队的绝对主力,不过世界杯期间,卡隆因为不慎弄伤了膝盖,所以在联赛重新开始后,他一直都被主帅科萨放在了替补席上。不过,昨天浐灞队主教练科萨向记者介绍,卡隆的伤病恢复的不错,如果在接下来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里,他能达到球队的要求,那么他将在明天浐灞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亮相。

  关于卡隆,这里必须多说几句,这名曾经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效力的前锋,来到浐灞队之后已经打进了五球,是目前浐灞队内的第一射手,不过鉴于他的名气,实际上广大球迷对他的表现还是有些不满,科萨到来之后,他重点对卡隆的比赛态度进行校正,他不止一次地告诉卡隆,在浐灞队没有明星,即便是有也是他本人,而不是球员,据说在科萨的这种刺激下,目前卡隆在训练中更认真、更职业。如果他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那么浐灞队将会在攻击线上有极大的改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