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夏季颁奖:火箭弃将最惨 华裔天才成月最佳红人

来源:尚篮
2010年08月13日10:06

  最佳形容奖

  斯坦·范甘迪

  对于勒布朗和波什投奔迈阿密,联手韦德组成三巨头,最不屑一顾的NBA教练大概就是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了。也难怪,三巨头的组成,直接威胁到了魔术连续3年的东南赛区冠军的位置。在谈到波什投奔迈阿密时,大范甘迪说:“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在签约前两周,波什一直都像哈巴狗一样跟着韦德。”将波什形容为哈巴狗,大范甘迪大概是第一人,但是考虑到签约的实际情况,呃……我们不得不说,他形容得真不赖。

  老当益壮奖

  便士哈达威

  迈阿密组成三巨头之后,俨然成了历史上最粗的一只大腿,迟暮球星纷纷想抱上这根粗腿一圆自己的总冠军梦想。而在这浩浩荡荡的抱大腿大军中,便士哈达威无疑是最老当益壮的一个,尽管39岁的他已经离开联盟3年了。不过,面对便士的毛遂自荐,热火主席莱利连理都没理,毕竟人家连麦蒂都不要,更何况已经好久不摸球的哈达威了。

  本月红人奖

  林书豪

  这个奖项授予哈佛的毕业生杰里米·林,也就是林书豪。在落选今年的选秀之后,林书豪并没有放弃,而是参加了小牛的夏季联赛,作为替补球员的他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面对奇才队的比赛中,虽然小牛最终输掉比赛,但林书豪12投6中砍下13分,尤其是面对状元秀沃尔的一次杂耍般的上篮让他大出风头。而林书豪的经纪人蒙哥马利也表示,目前有三支NBA球队向他询问林书豪的情况,而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更是表示,看林书豪的表现,让他想起了斯蒂夫·纳什,“他们都是那种能让队友表现得更好的球员。”

  最香野百合奖

  亚当·莫里森

  过去两年最轻松的冠军球员是谁?答案就是亚当·莫里森,虽然绝大多数时间都西装革履地站在场边做诗人状,但这并不妨碍亚当·莫里森带上那枚巴克利、马龙、斯托克顿们追寻了一辈子而不得的总冠军戒指。而今年夏天,莫里森的合同终于到期,湖人可以凭此一举省出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但就是这样一位最近一个赛季场均2.4分1个篮板的球员,在恢复自由身之后,居然得到了众多球队的青睐,其中包括凯尔特人、马刺和公牛这样的强队。看来,这野百合也有春天啊,树挪死人挪活,希望莫里森能找到一个赏识自己的球队加盟。

  最贵饮水机奖

  埃迪·库里

  一个饮水机没多贵,即便是NBA专用的饮水机也不过如此,但是如果搭上一个年薪千万的饮水机管理员呢?继马布里马大少之后,纽约尼克斯队又一次聘请了联盟最贵的饮水机管理员,埃迪·库里。日前,尼克斯队已经公开表示,绝对不给埃迪·库里任何上场机会,让他彻底将板凳坐穿,成为铁杆饮水机管理员。

  最惨中国行奖

  阿里扎

  一般情况下,NBA球星来到中国都备受欢迎,不管你到底是个多大的腕,中国人民的热情从来滔滔不绝,小编我就亲自见到过费舍尔和兰德里来中国参加活动时,超过20个保安前呼后拥的架势,保安们对周围球迷的眼神,俨然自己保护的是联合国秘书长,再不然也是美国总统或者英国首相。不过,来中国参加某商业活动阿里扎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不仅活动时间长,而且期间居然连午饭的时间都没有,只能惨兮兮地吃泡面,我似乎都能看到“来一桶”上汪涵嘲弄的微笑了,堪称今夏最惨中国行。

  除了在赛场上展示肌肉之外,其实NBA的球星也能表现摆出酷酷地造型,不信,就看看这些造型感十足的照片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