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惊曝发型惨案 比斯利被皇帝赶走因像韦斯特

来源:尚篮
2010年08月13日10:08

  发型惨案

  由于三巨头的到来,让热火的薪金空间变得紧张无比,他们几乎甩卖了除三巨头外的所有球员。2008年的榜眼比斯利就是这样被像扔垃圾一样扔到寒冷的明尼苏达,仅换来了几个未来选秀权。不过,关于比斯利被甩卖的原因,他的老爹可不认为是腾空薪金空间那么简单。

  在近日更新的twitter上,老比斯利写道:“他们交易比斯利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 )说他看着比斯利和德隆蒂·韦斯特太像了,他不想再看到这个人。”

  扯淡点评:这事也怨比斯利自己,知道吾皇不喜欢地垄沟,还偏偏梳个这样的头型,这不是找倒霉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