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火炬奖牌正式发布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叶前
2010年08月13日09:39
  新华网深圳8月12日体育专电 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和奖牌12日在深圳正式发布。

  火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深圳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以圆点切片为基本元素。火炬上椭圆形、多彩切片可以任意旋转出各种造型,是一支可与火炬手互动、造型百变的火炬。

  2009年8月13日,中国顶尖的专业设计与火炬制作专家,对火炬设计的形象、功能、差异化、可行性等展开系统性的讨论及筛选,从9个单位27套方案中评出了3套入围方案,经过开模制作与复审,最终确定设计方案。

  深圳大运会的奖牌直径60毫米,厚度5毫米,正面刻有国际大体联的标志和英文“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字样,背面刻有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和中文全称。绶带由核心图形和本届赛会的名称等组成。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在深圳开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