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与家乡互不离弃 阿克伦:他是我们的孩子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13日10:14

  詹姆斯与家乡互不离弃

  自从宣布加盟热火之后,詹姆斯就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过。他没有像小斯、大Z一样感谢自己的母队,他仅仅只是在《阿克伦灯塔日报》上刊登了整版广告以示感谢,而感谢的主角却是家乡阿克伦的父老乡亲,对于克利夫兰和骑士,他依旧只字未提。

  不过,由于要在家乡阿克伦举办自己每年一届的自行车慈善赛,詹姆斯在离开骑士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家乡的父老也对这位“阿克伦之子”表达了他们了喜爱。在阿克伦,詹姆斯依旧受欢迎。在此期间詹姆斯也首次向老东家示好。

  詹姆斯:首次表态感谢克利夫兰

  或许是意识到了什么,在慈善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终于首次面对老东家,向曾经视他为城市英雄的克利夫兰人表示了自己的感谢。

  “致克利夫兰城,致我在克利夫兰及俄亥俄州东北的所有球迷。”詹姆斯说,“非常感谢大家过去7年及将来对我的支持。感谢克利夫兰以及俄亥俄州东北,我在这里度过了职业生涯许多伟大的时刻。”

  此前,虽然曾有人断言,在离开骑士队之后,詹姆斯将不会继续在家乡举办自行车慈善赛,但显然这些人错了。穿着一件印有“阿克伦”字样的红色体恤,一件白色短裤,戴上自己的安全帽和黑色墨镜,詹姆斯如约出现在了自己第5届自行车慈善赛上。尽管与往年相比,这次慈善赛的规模确实小了不少,但是依然有1000名左右的球迷前来捧场,且整个比赛异常和谐,并未增加多余安保力量。在场的警察认为今年的慈善赛和往年没什么两样,除了由于财政情况而取消了8英里(12800米)的自行车赛。

  结束了简短的感谢,詹姆斯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在向当地的孩子们发放完400辆免费自行车之后,詹姆斯马上加入到了这400名孩子当中,亲自参加了一公里的慈善比赛。

  阿克伦:詹姆斯就像是我们的孩子

  “勒布朗就像是我们的孩子一样,我们看着他从一个小屁孩儿慢慢长大成人。”一位名叫桃乐茜·奥登的老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为了表达对詹姆斯的支持,奥登早早地来到了慈善赛的现场,并且带着“勒布朗好运,我们爱你”的标语。“对于他的离开,我只是有些生气,但我从来没恨过他”,一名15岁的女球迷说。不难看出,和克利夫兰球迷焚烧球衣的疯狂相比,尽管阿克伦人也因为“皇帝”的出走而受到了伤害,但他们依然深爱着詹姆斯。

  在詹姆斯发表感谢的时候,现场听不到任何嘘声,他的演讲反倒数次被球迷的欢呼声打断,整个现场没有出现任何一个消极的标语,相反,却能看到许多球迷穿着詹姆斯球衣,不管是之前骑士的23号,还是现在热火的6号。“我当然会在公开场合穿着它,我不害怕什么。”一名身穿詹姆斯6号球衣的球迷说。而就在几天前,一名身穿詹姆斯热火的6号球衣的球迷却被驱逐出了克利夫兰的棒球馆,理由是“恐引发冲突”。

  “我们依然爱他,他为阿克伦和克利夫兰付出了许多,怀恨者应该停止了。”奥登说。阿克伦人不明白为什么俄亥俄州东北的球迷会在詹姆斯离开以后这么痛恨他,他不过是做了一个对自己有利的决定而已。“这是他的家,我们会永远支持他。”一位当地的球迷说。“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无论以后我在哪里,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回馈这座城市。”詹姆斯同样表达了对家乡的爱。

  “勒布朗深爱着这座城市,”詹姆斯的母亲面对采访时说,“阿克伦表达了对我和勒布朗的支持,这更像是一个家庭而不仅仅是一个团体。”是的,詹姆斯和阿克伦深深相爱,不管其他地方的球迷怎么看待詹姆斯,至少家乡阿克伦仍然是他最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