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卡佩罗宣布放弃召入贝克汉姆 英格兰从此无小贝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13日10:14

  “我们需要新人,他太老了!”

  卡佩罗宣布放弃贝克汉姆

  “我们需要新人,他太老了!”

  贝克汉姆在英格兰的日子,或许真的到头了。

  北京时间昨天,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斩钉截铁地表示,贝克汉姆已不在他的球队计划中。意大利人甚至为贝克汉姆设计好了告别“三狮军团”的方式——在温布利大球场再踢一场比赛。

  35岁的贝克汉姆还在憧憬着有朝一日重返国家队,但与英足总签约至2012年的卡佩罗泼了一盆冷水。昨天凌晨英格兰与匈牙利的热身赛结束后,当被问及贝克汉姆是否是其未来计划中的一员时,卡佩罗直言不可能:“大卫(贝克汉姆)是个出色的球员,但他也许有点太老了。英格兰队的未来需要新人。”卡佩罗并未就此事与贝克汉姆沟通,但意大利人显然已经替小贝做好了打算,“如果他身体状况良好,我希望我们能在温布利再踢一场比赛,这样可以让球迷和他说再见。”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卡佩罗在之前的一个电视采访中已经透露出弃用贝克汉姆之意,结果促使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发了一份声明,表示贝克汉姆还没想过退役。声明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且英格兰队需要他,贝克汉姆会一直等待召唤。”

  7月接受BBC采访时,贝克汉姆还相信自己可以对英格兰有所贡献:“如果不能再次入选英格兰队,我会为自己115次出场、100次首发的纪录感到骄傲。不过,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为英格兰队效力,我还没准备好靠边站。”

  这并不是不可能。从2006年7月1日交出队长袖标,到世界杯2007年5月重回国家队,贝克汉姆等了11个月。当年在皇家马德里,小贝也有被卡佩罗打入冷宫后重新召回的经历。只要有耐心和信心,贝克汉姆再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报综合

  一个进球价值1亿英镑

  1996年9月1日

  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对阵摩尔多瓦,21岁贝克汉姆完成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同时开始谱写他在英格兰国家队史诗般的篇章。

  1998年6月26日

  法国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2:0哥伦比亚。贝克汉姆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一个任意球,那是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巧合的是,当天正是贝克汉姆母亲的生日。

  1998年法国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英格兰与阿根廷的这场比赛,诞生了许多经典:阿根廷精妙的任意球配合,欧文长途奔袭横空出世。但更大的焦点在于:贝克汉姆故意脚踢对方中场球员西蒙尼,从而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英格兰队在互射点球中败北,被阿根廷淘汰出本届世界杯。因为这张红牌,贝克汉姆成了“全英公敌”。

  2000年11月

  在欧洲杯上铩羽而归的英格兰队,由临时主帅泰勒接替了基冈的帅位。当年11月,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第一次戴到了贝克汉姆的左臂上,此后6年,贝克汉姆始终都是三狮军团的绝对领袖。

  2002年6月

  韩日世界杯小组赛,贝克汉姆打进欧文制造的关键点球,完成了等待四年的自我救赎。英格兰队最终以1:0取胜,而阿根廷则从小组赛中出局。

  2006年德国世界杯

  英格兰小组赛对厄瓜多尔,贝克汉姆任意球得分。这是小贝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粒进球。

  2006年7月1日

  德国世界杯1/4决赛被葡萄牙淘汰的第二天,贝克汉姆在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职务。此时他为英格兰效力94场,并且有58场作为队长出场。

  2008年3月27日

  一场法国与英格兰之间国际友谊赛,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展开。重新穿上7号球衣的贝克汉姆迎来了他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成为继希尔顿、比利·赖特、博比·查尔顿和博比·摩尔之后,第5位达到百场的球员。比赛第63分钟,贝克汉姆被本特利换下,坐镇主场的法国队最终以1:0小胜英格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