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小皇帝离开商家发横财 “逃兵啤酒”受欢迎热卖

来源:尚篮
2010年08月13日10:16

  文字游戏

  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让他从美国偶像一下子变成了全民公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怒斥、骑士球迷街头怒烧前偶像的球衣,不过,这还不算完,这不,在ebay上,我们又发现了这个玩文字游戏的T恤。从字面上讲,T恤上意思是“你可以去南部(迈阿密在美国东南部),但你的母亲却骑马去了西部。”当然,如果你熟悉NBA本赛季最大的八卦的话,你就会知道,那个west指的可不仅仅是西部,它还暗指詹姆斯的老队友德隆蒂·韦斯特(Delonte West),那这件衣服的含义,就不言自明了吧!扯淡点评:惹谁都不要惹球迷,因为球迷的创造力是无穷的。

  发财良机

  勒布朗的离开给克利夫兰带来的不都是苦涩,精明的商家即使在这样一个全城悲伤愤怒的时刻也能想出赚钱的门道。当地一家名为Great Lakes的啤酒厂就在勒布朗宣布离开克里夫兰的当天推出了一款名为“逃兵(Quitness,与之前witness呼应)”的啤酒,并且在当地大卖。

  这家啤酒厂表示,就在勒布朗宣布决定后的3小时内,他们在市中心的酒吧里30加仑的这种啤酒就销售一空。厂方表示,这种啤酒的酿造采用的是一种无味的啤酒花,这也使得啤酒口感有一种苦涩,正好完美了表达出了勒布朗离去后球迷的感受。

  扯淡点评:无商不奸,无奸不商,没准这时候迈阿密的糖果商正在加紧生产一种叫做“我们有最牛二当家”牌的糖果,以庆祝勒布朗的驾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