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朱炯:尽可能多赢几个球 不会派专人盯防赫莱布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8月13日10:22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南昌队在比赛第70分钟,被深圳队替补上场的小将权恒远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复盘那场比赛,朱炯表示:“其实那次我们占据场上优势,比赛技术统计也证实了这点,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让我们成为最后的输家。如今我们以18分暂列积分榜第十四名,深圳队以21分列积分榜第十名,两队都要面临保级的重任,所以这一场球意义重大。我们不仅要全力争赢,而且要尽可能多赢点球。”

  朱炯口里的“多赢点球”指的是比分。如果能在主场赢球拿下3分,南昌队将和深圳队同积21分。而中超积分规则和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小组积分排名规则有所不同,世界杯在积分相同时首先比净胜球,而中超的规则是积分相同时,首先参照胜负关系。首回合南昌队客场0比1败北,所以此役南昌队要全力去赢对手两个球或者更多,才能在积分榜上力压保级对手深圳。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深圳队给南昌队大门带来最大威胁的是中场核心、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那场比赛,小赫莱布的强壮身体、锐利突破、巧妙分球、有力劲射等,都在场上对南昌队形成压力。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代表白俄罗斯国家队登场的小赫莱布梅开二度,帮助本队击败了立陶宛队。

  对此,南昌队主帅朱炯表示:“小赫莱布确实实力不凡,技术好,跑位合理,他和堤亚哥的配合是深圳队的主要火力点。但客场战胜上海申花的经验告诉我们,比赛中还是要以我为主,力求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而不是根据对手的威胁人物来被动防守或者改变自己的攻防体系,我们不必派专人去盯防限制小赫莱布,而是要通过整体的传切配合来压制对手。”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