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女友:我不喜欢迈阿密 仍支持小皇帝选择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13日10:37

  詹姆斯女友:我并不喜欢迈阿密

  随着詹姆斯转投热火,迈阿密自然成为这对情侣的新家。尽管迈阿密拥有美丽的海滩、晴朗的天气,但詹姆斯的女友布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喜欢那。

  “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喜欢迈阿密,那里只是个适合度假的地方。”尽管如此,布林森还是表达了对男友的支持,“不过只要詹姆斯喜欢,我就会和他在一起。”克利夫兰球迷在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后,曾经疯狂地烧毁了自己偶像的球衣。布林森对此感到很失望,“你当然希望自己的球迷会一直追随着你,不论你去哪。”布林森认为烧毁了詹姆斯的球衣有些偏激,“这不公平,但是他们确实那样做了。”

  尽管克利夫兰球迷已经开始怀恨詹姆斯了,但布林森依然认为克利夫兰是自己的家乡,“克利夫兰永远是我的家,我的孩子依然会在那儿上学。”布林森坦言暂时不会考虑将两个孩子接到迈阿密读书。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