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麦蒂新闻

麦蒂的双面救赎:新人时间有保证 伤病永远的痛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13日10:43

  用惊艳震撼汽车城

  在麦迪的职业生涯前夕,曾用自己的惊艳表现让活塞一次次尝到失败滋味,活塞近些年也一直在争取拿下这位梦寐以求的球员。麦迪与活塞看似很远,但总却断不开联系。

  2002年圣诞大战,活塞做客魔术,麦迪豪砍46分。

  2002-03赛季季后赛首轮,魔术与活塞大战7场,前两场比赛分别得到43分和46分,四场比赛过后,魔术以3比1暂时领先,麦迪在更衣室提前庆祝,面对媒体更是开始畅想下一轮对阵76人时应该采取何种战术。这一下激怒了活塞队员,第五场活塞只让魔术得了67分,一举连扳3场,最终完成大逆转。

  2006年1月23日,麦迪成为2001年以后第一个在奥本山宫殿砍下40+的球员,他得到4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2008年8月,活塞就表现出对麦迪的兴趣,到了11月,有消息源证实,他们在用比卢普斯交易来艾弗森之前,他们曾尝试用华莱士或者普林斯加汉密尔顿向火箭换来麦迪和海耶斯。

  2009年11月,有消息称火箭在考虑用麦迪从活塞手里换来普林斯+汉密尔顿。

  2009年12月16日,火箭对活塞时,麦迪当赛季第一次复出登场,上场7分钟得到3分、3个篮板,从此也开始了一连串悲剧“7分钟”。

  2010年3月4日,身为尼克斯球员的麦迪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一次就是对阵活塞,他拿下来2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新人来,故人走?

  近几个赛季以来,关于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的交易流言就没有休止过,2008年活塞将比卢普斯送走之后便续约汉密尔顿,合同为3年价值3400万美元,如今汉密尔顿的合同还有3年,普林斯的合同也只剩一年(11,148,760美元)。活塞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6000万美元。

  麦迪的场上位置和汉密尔顿、普林斯有冲突,活塞阵容同样可以打得分后卫、小前锋位置的还有本·戈登、维拉努瓦和奥斯汀·达耶。如果麦迪成功加盟,为了重建计划和节约成本,活塞会做出适当的调整,最有可能送走汉密尔顿或者普林斯。据NBA.com报道,有消息称,只要普林斯自己不提出来想要被交易,活塞不会主动将他放到交易台面上。如果真会送走普林斯,那么最快时间也要到2月交易市场关闭前夕完成。 

  鲁迪or麦迪?

  公牛选前者

  麦迪之前曾在芝加哥参加试训并一度示好公牛,“我认为我们可以非常好地合作。我真的这么认为。”但在公牛签下了博甘斯后,有消息称,麦迪自己也知道自己加盟公牛无望了。麦迪的敏捷性以及流畅性已经和巅峰时期相去甚远,并且公牛仍对麦迪的伤病不放心,他们还是更青睐于身体健康的年轻球员。

  25岁的费尔南德斯比已然而立的麦迪更加年轻,亦没有伤病史。公牛现在仍准备继续补强外线,他们和开拓者已经就交易费尔南德斯进行了多次磋商,有消息称,公牛已经提出用小前锋詹姆斯·约翰逊交换费尔南德斯的交易方案。

  锡伯杜认为球队更需要增加投手。从近年来的数据看,麦迪并不是出色的投手,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3.7%,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4.2%。相比之下,费尔南德斯以擅长跑位以及投三分著称。新秀赛季,费尔南德斯扔进了159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9.9%。上赛季费尔南德斯状态有所起伏,但三分命中率依然有36.8%。曹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