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四方协议送走阿里扎 交易得来考特尼-李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3日11:04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电 休斯敦火箭队11日宣布,在与新奥尔良黄蜂队、新泽西网队和印第安那步行者队达成的四方协议中,从网队挖来了后卫考特尼·李,将去年刚与火箭签了五年合约的阿里扎送到了黄蜂队。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此次火箭队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考特尼·李。“李就是我们认定会适合火箭队的球员。”莫雷说,“一旦获得了争取的机会,我们就会立刻全力突击。”

  上赛季阿里扎代表火箭队出场72次,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14.9分,但是仍无法“取悦”火箭队的管理层。莫雷说:“不是我们瞧不上阿里扎,只不过李看起来更有前途。”对于火箭队来说,此次换人能为球队节省下来一大笔薪酬开销。今年夏天,火箭队已经为留下斯科拉和洛瑞等球员花费了大把钞票,甚至还支付了高达800多万美元的奢侈税。

  在此次四方协议中,黄蜂队的得分后卫达伦·科林森和前锋詹姆斯·波西将转投步行者队,网队将迎来步行者队的特洛伊·墨菲。交易目前还需要得到联盟的官方认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